Sunday, August 23, 2009

Karen Kong’s songs are so niceee!!! 龔柯允

http://photos-p.friendster.com/photos/16/04/25154061/1_237075252l.jpg

http://www.bestradio.com.tw/imgs/doc/3255.jpg

 

Karen Kong’s songs are so nice!!! I have heard her songs last time. Now I’m listening to her albums of Chinese songs.  So talented young girl!

Chen Mo . Mi Mi 沉默.秘密

wo zai fang jian li du zhe guo qu
yi ju ju wen xing dou shi ni de kou qi
she bu de shan chu de da dao li
*zhe li de kong qi fei chang an jing
xiang zuo tian yi yang deng dai yi feng jian xun
he ceng rang wo wei xiao de sheng yin
dang ai qing guo le you xiao qi
shi jian la chang ju li
zhi neng yong deng dai jiao huan yi ge yuan yin
ni yong chen mo dang zuo ni de hui ying
shi tu ba shang hai tiao jiang dao zui di
ye xu zhe shi ni wan mei de suan ji
que rang wo sha sha deng dai qi ji
ni yong chen mo shou zhu ni de mi mi
zen she de rang wo yue deng yue shang xin
qing yong yi ju hua rang wo shang dao che di
bu yao bu yan bu yu qi pan zhe wo wang ji
(repeat *)
ye xu zhe shi ni wan mei de suan ji
que rang wo sha sha deng dai qi ji
ni yong chen mo shou zhu ni de mi mi
zen she de rang wo yue deng yue shang xin
qing yong yi ju hua rang wo shang dao che di
qi pan zhe wo wang ji

No comments: